我不是鐵金剛

外星人說:分享內心的感受,發出心中的共鳴,請報上名來!

我的相片
名稱:

我不是鐵金鋼,妳是外星人,妳的存在是因為我也存在,我的未來有妳的身影,妳走的路我曾經陪妳走過,我的身上留著妳的味道,握著妳的手的時候,有沒有感覺到我的心跳,因為愛妳所以珍惜;如果妳懂,就用同樣的方式對待我,我也能感受得到妳的心!

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

兩年、倆黏

與人的相遇並沒有任何的意義,在街上與之擦肩而過的並沒有烙下任何記號,有的因為引起好奇知心而稍微觀看,有也因直覺而附加尋問或關注的,相遇不見得有緣,然而緣份卻會讓我們相遇,彼此呼吸著相同的空氣,在這個空間裡就屬妳最為特別,迷戀在理性的判斷之下油然而生,妳是如此的特別,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存在,彷彿外星人依樣的神祕。

間讓我們熟悉彼此,漸漸的在生活中習慣了,或許有一天這種感覺漸漸的放入下意識之中,只記得這種熟悉卻忘記了一切是因為妳才有這樣的感受,不可以!不可以因為習慣而產生錯誤的認知,不可以!不可以找其他人把妳從原來的位置上替換,這是本末倒置的過錯;如果只是喊口號,任何人都可以興勢擔擔的說出口,我不是!我不是用可有可無的態度與妳相處,我選擇的是在心裡留住只屬於妳的位置。

情的文字在無情者的眼裡只是枯葉,我不是無情的打字機,字裡行間的浪漫是妳應該擁有的待遇,文詞言句的靈感來自外星人的電波,接收到妳的訊號驅動只屬於妳的程式,我不是鐵金剛依然有血有淚,妳知道如何操作複雜卻又簡易的開關,隨妳而動是理所當然的結果,因為妳是如此的可愛又如此的討人喜愛。

7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你到底在寫什麼咧???呵呵!!

教教我啦~要如何寫出讓人看不懂卻又很深澳的字句!!

Puckett Lee

6/28/2007 9:27 下午  
Blogger 悠遊白目魚 提到...

......阿學

到底要寫給誰看ㄋㄟ...

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......食神

ㄜ...說錯了...是...夢中情人...才對

PS.之前介紹你去看的書記得要翻翻看...

6/29/2007 1:2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哇塞!
你的文采會不會太好了一點

有人寫這樣的情書給我我一定超感動的

阿羚羚...算你有福氣啦!

erin

7/04/2007 9:04 下午  
Blogger 悠遊白目魚 提到...

這一些在別人嘴裡是所謂的花言巧語

是花心男的基本配備

e小姐......這樣不行喔

我只是生物性的宣示,並且藉由行動告知諸位,別想動我的外星人...哼!

PS.我可是通過外星人認證的小乖乖

7/06/2007 12:0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喔....知道了!
最近游泳認識一個"竹科男"
還請二位教導一下...什麼是花言巧語
什麼是真心話!......不要再把"好聽話"
當作真心話在聽....

erin

7/07/2007 8:56 下午  
Blogger 悠遊白目魚 提到...

e小姐......在新竹走在路上,隨便用石頭一丟,打到的都是"竹科男",一點都沒什麼好稀奇的,就當作一般人吧!

至於,什麼是花言巧語,什麼是真心話!怎麼判斷......那是用外星人文寫的,我不知道內容...sorry

PS. 總之...我就是得到認證了

7/08/2007 10:1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陳ㄚ隆的意思是說
基於保護erin的立場
私下再討論較佳
因為這裡是公開的場合...

只是他有提到一點是說
一般正常的竹科男不會主動跟女生搭訕
因為都是悶悶的在工廠裡面做事的那種

其他的疑問,咱們再私下討論啦~^^

7/08/2007 11:17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